iT邦幫忙

DAY 34
11

工程師復愁記系列 第 34

工程師復愁記-完

  • 分享至 

  • xImage
  •  

奇怪了,為什麼我的超級系統無法登入了...密碼輸入幾次之後,顯示在畫面上的訊息,讓我嚇了一跳。

此系統已關閉,並永遠無法使用。

想要用的話,請自己開發一套...系統開發員:Allen**

Allen ? 怎麼會是他...哦,好像是他開發的哦,國中時聽爸爸說過,有人幫他開發了這套系統...好吧,算了算了,我自己開發行了吧。
這時電話響了,一接起來...「小四先生,我們要去看夕陽了嗎?」

『哦...我們? 什麼時候,我是會和妳去看夕陽的人啊?』

「那...不去了嗎?」

沒辦法,既然有人求我了,那就去看看吧。『走啊! 去那看?』

「去看的到夕陽的地方看啊! 不然小四先生想去那看?」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和她講話。『小七小姐,我不知道那邊能看到夕陽,所以妳帶路吧! 好嗎?』

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到了大稻程...第一次到這邊來,真漂亮啊!

「嘿嘿,小四先生我能問你一個...你可能會討厭的問題嗎?」

『什麼問題是我會討厭的啊? 我是好人耶!』

「小四先生,你要是好人...那我就是壞人了...我要問的是,你那位前輩Allen呢? 怎麼這麼久沒看到他了?」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前輩消失兩個月了...誰會知道他去那裡啊? 『我...不知道,誰知道他去那裡,他連離職都沒辦,不要說台灣啦,連還在不在台北,都沒人知道。』

「哼,誰叫你要欺負他,讓他消失了,我就說小四先生是壞人吧...阿媽叫我好好教訓你,你完了。」

『是,小七小姐,妳加油! 盡量教訓我吧,我會好好受教的...』

「多多,回家吧! 我肚子餓了。」

多多? 多多沒來啊!? 我楞楞的看著小七...「小四先生,多多沒跟我們一起出門的時候,你就是多多,知不知道...」

...我又看了夕陽一眼,我想...Allen 應該也在某處看著夕陽吧!

我們看著同樣夕陽 卻在不同地方
也許
你我他 走過同樣街道
坐過同一張椅子 望著過去的自己
那心情 才是最該欣賞

我們辛勤工作 讓這城市 散發光茫
也許
你我他 去過同一個機房
站在系統前 也曾同樣迷惘

我們的歲月 在每次敲打鍵盤後 被自己遺忘
我們的青春 在每次滑鼠滑過後 像流星 消失在遠方

機房裡的冷風 伴隨我們成長
卻不知 是誰
會一直牽著我們 在未來的路上

我想
那樣的生活 便能稱為天堂**

...這是換場線...........

後來...的後來....

Peter 和 Sandy 帶著他們的龍鳳雙胞胎,在台灣重新開始。

小溫留在台灣,小酒鬼則回到澳洲,繼續唸書。

blue在台灣辦完婚禮之後,便回到了法國。

Asuka和他的另一半,離婚了...Asuka回到有錢銀行,繼續朝她的夢想前進。

Nancy 在收到Allen 快遞給她的小卡片後,心裡的那個千千結,終於打開了,現在和小路過著極不平等的戀人生活...當然是...可憐的小路。

小四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小文...才是操弄他過去日子的人,但在遇到小七之後,其實也不太需要知道。小四仍努力想成為多多二代...

小文呢? 在面對Allen那大氣的態度之後...目前在台灣,熱心於公益...反正在台灣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只要說「我會做公益」就沒事了,小文當然也享有這樣的權利,天賦人權啊!!!

Allen 呢? 聽說...他還是背著他那破爛到不行的電腦包,在台灣各地流浪著。有人說...在中部某個城市看過他。

有人說在每第一班和最後一班高鐵,看過他。

不過根據某個可靠的消息...他曾出現在台北西區某個騎樓下,用他很疲憊的神情...喝著類似啤酒的飲料。

如果你看到他,記得告訴他,小文沒告訴他真相,真相是...Ellen 真的有破壞我和我老婆的感情,只是Ellen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工程師復愁記-完

2012/10/27 太陽哲齡


上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32
下一篇
工程師復愁記-後記
系列文
工程師復愁記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7 00:31:02


坐好慢慢看
開心

0

這篇是以王主任的角度去撰寫的嗎!!!!!!!!!!!
讚啦

0
mefundis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7 09:54:42

驚
我們將再次等待落寞
最後一張圖跟鐵人形象不符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2-10-27 10:50:16

我們的歲月 在每次敲打鍵盤後 被自己遺忘
我們的青春 在每次滑鼠滑過後 像流星 消失在遠方

看到這兩句話這麼可怕
趕緊將鍵盤和滑鼠推開
將電腦關機
汗

然後過沒幾秒
又再開機了
毆飛

在中部某個城市看過他。
在每第一班和最後一班高鐵,看過他。
他曾出現在台北西區某個騎樓下

還好沒去尼泊爾
要不就成為賭神來的了嗎
飛

最後有點多事的提醒
最後一張圖有出現酒瓶
可能要加註「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字樣
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噎到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10-27 11:27:59 檢舉

報告antijajva大大:那是水...那是水...

是水哦,在下多嘴了
臉紅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7 12:31:38

哭哭哭哭哭

這麼錯綜複雜盤根糾結水乳交融最後....還能水落石出....驚

真高興太陽大是iT邦一國的啦!!!!唱歌唱歌唱歌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0-27 13:15:03

期待下一系列----太陽再起.....讚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0-27 13:17:37 檢舉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太陽再起....

太陽再起?......是這樣子嗎?疑惑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0-27 13:22:12 檢舉

是這樣...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