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2

雲端發展之見解系列 第 23

115網盤之使用心得

115雲存儲網盤於2009年5月20日開始提供免費的雲存儲服務,發展至今已經整合為了一個全新的網絡雲操作系統。

115雲操作系統提供了15G超大容量免費在線存儲空間(9G初始空間+6G新手任務空間),之外還可以用各種方式輕鬆擴充容量,每天可領取擴展空間。
支持在線存儲任何格式文件;

支持存儲各類格式辦公文檔;

支持圖片分類管理;

支持音樂音頻在線管理以及在線直接播放;

支持各種格式視頻文件存儲;

支持在線直接傳送好友文件; 支持斷點續傳、批量操作、大文件上傳(單個文件1024M);

115網盤最新特性圈子功能,可以把資源分享給網友,並可獲得海量的資源。

傳送門:http://115.com/

之外115網盤還提供了手機網頁版,傳送門:http://m.115.com,可以通過iPad、iPhone、Andriod等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進行網盤文件管理,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跨平台的雲存儲樂趣。
非大陸地區的朋友,115網盤的載點
建議用迅雷工具下載比較快
將115網盤的聯通或電信的載點用迅雷下載
基本上都能超過500KB的速度
迅雷最新簡繁體中文版載點
安裝好了以後,到115網盤載點頁面

點電信或聯通下載,按右鍵複製載點
(需要註冊登入才會看到載點)
然後去迅雷軟體新建任務貼上

這樣就可以下載了

聯通和電信載點都試試,看哪個快就下哪個
速度白天或半夜比較快,晚上會慢點
如果你有買迅雷VIP的,可以建立離線下載
這樣速度會更快

115網盤是廣東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於2009年推出的網絡數據在線存儲服務。用戶主要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下載及上傳方式分為http協議和使​​用優蛋(該網盤官方下載工具)進行操作。有免費存儲、快捷分享、便捷操作等特點。

2012年8月7日,115正式宣布取消大眾分享,這對廣大用戶來說無疑是一記晴天霹靂。

國內其他網盤何去何從?

115網盤因存在政策隱患及版權爭議被關閉分享,不少國內網盤也存在這一隱憂,比如華為、QQ、金山,甚至通信運營商的網盤等。既然經過了手機綁定的115網盤也要關閉分享,是否全部網盤都要關閉分享功能?或者要進一步驗證分享者的身份,加強管理?

有部分網友開始轉投國外網盤,不過國外網盤也存在被屏蔽的可能性。

官方聲明全文:

接上級有關部門通知,因115網盤為用戶提供的大眾分享功能存在政策隱患及版權爭議,即日起,115網盤將不再提供面向外網用戶的文件大眾分享服務。對此,我們深表遺憾。

長期以來,115網盤全體員工一直以不斷提升優質的用戶體驗為己任,在技術研發、客戶服務等領域都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我們感謝廣大用戶長期以來對115網盤的大力支持,對於我們工作中出現的不足,我們深表歉意。

同時,我們也很欣慰地告訴大家,針對“強關係”的小範圍群組社交平台——115“圈子”已經成功上線和小範圍試點,它是基於115雲存儲平台的群組化私密社交網絡,它將網盤文件的分享功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社交層面,它將為用戶的文件分享提供一個更為高效與安全的技術平台。


上一篇
iCloud 使用分享
下一篇
從大陸網站下載資料經驗談
系列文
雲端發展之見解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