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1

iWriting~愛書寫系列 第 15

不景氣下,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 分享至 

  • xImage
  •  

最近打開電視新聞,翻開報紙,所接觸到的都是負面訊息,未來勞保可能破產,薪資水平一代不如一代等等....看了心情也跟著變糟。
昨天晚上路過承德路靠近京站百貨的天橋,天橋兩邊好多遊民,就大剌剌的把身上所有的家當,攤在橋上睡在那兒....此情此景讓人看的有點怵目驚心,又有點不忍。不管經濟繁榮或蕭條,大都市的邊緣人,總是無法避免的。有能力還能每天安穩的在家,上上網寫寫文章如吾等此輩,更應該要珍惜惜福。
對於大環境,升斗庶民實在是無能為力,能做的也只有從自己本身做起。環境不佳時,就去花時間好好學一項技能吧!不論是語言,程式設計,畫畫,等等。等到下一次的機會來臨,也讓自我更有競爭力。


上一篇
經典!
下一篇
年紀只是個參考數據!
系列文
iWriting~愛書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