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精誠資訊】企業免受罰 個資法教戰攻略 (11/21 台中場)

  • 分享至 

  • xImage
  •  

【精誠資訊】企業免受罰 個資法教戰攻略 (11/21 台中場)
面對即將開罰的個資法,你準備好了嗎?根據個資新法規定,若不小心洩漏了個人資料,最高求償金額可達新臺幣二億元。

個資法對企業來說,是一場企業經營必備的知識學習,更何況新法實施,企業不可不慎!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個資議題,怎樣才算個資?

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葉奇鑫先生」,與大家分享個資法之安全維護事項,並結合精誠資訊之全面個資安全解決方案,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個資法之三大面向:法律面、管理面、以及技術面,以達到個資法面面俱到的防護。

精誠資訊以過往十多年積累的資安服務經驗(Case Portfolio Database)為出發,並搭配眾多原廠所提供之資安產品,協助客戶解決資安IT與管理的問題,並成為客戶在個資法實行下最強大的後盾。

竭誠歡迎各位踴躍參與此次活動,機會難得,請儘快線上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21日(三) 13:30 - 17:40
活動地點:亞緻大飯店 Room 7+8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活動相關網站:http://www.systex.com.tw/systex2/TBIMKT/edm/121121/1121EDM.html
諮詢專線: 精誠資訊 蕭儀中 02-7720-1888#118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