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法國作者左拉所寫的故事-貓的天堂

與大家分享一個法國作者左拉所寫的故事-貓的天堂。
從前從前…有一隻寵物貓非常羨慕窗外的貓每天自由自在的打鬧、無拘無束奔跑的生活,漸漸地寵物貓越來越厭惡每天吃著上等肉、睡著鴨絨墊的日子,因此有一天寵物貓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開始了他的逃家之旅。
起初溫暖的陽光、與同類的玩耍讓他興奮不已,但是一整天下來他餓得兩眼昏花,為了找食物還差點被打死,晚上又黑又冷得讓貓無法休息,寵物貓開始想念他華麗的床、曾經被他嫌棄的上等肉。
最後好心老公貓帶著寵物貓回到他的家,寵物貓邀請老公貓與他同住,老公貓拒絕了他,說道:「我住那麼舒服的地方會死掉!自由的貓是不會為了睡鴨絨墊、吃上等肉就甘願被關起來的。」主人因為寵物貓逃家打了他一頓,但是他一點也不傷心,寵物貓想:「真正的幸福是被關在一間有肉的屋子裡挨打呀!」。
寵物貓不願離開他的舒適圈,選擇安穩的生活,您呢?
對寵物貓而言,主人的家是舒適圈,但是寵物貓的舒適圈對老公貓而言可能是監獄般的存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都有他所想追求的生活,追逐的道路往往是荊棘滿布,有些人 more...

想要離開舒適圈嗎?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嗎?想要有更好的升值?
歡迎參加實務專案管理專家營,如果你想學習更多實務的專案管理,歡迎您瀏覽ProjectClub專案俱樂部。網站不定期的舉辦各種超值專題講座與實務課程,歡迎您將此資訊分享給更多想把事情做好的人,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8-05 21:44:19

projectclub提到:
寵物貓

是這種的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