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1

IT人生之分享好文系列 第 2

IT人生第4天:只要看影片!還我清爽的YouTube

it人也要看影片輕鬆一下啊,不過太多廣告反而讓自己不方便…
YouTube早已成為網路上最大的影音分享平台,畫面也變得愈來愈雜亂,不但到處都有廣告嵌入,還有一堆言不及意的評論,另外畫面右側也可能隨時會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推薦影片」。總之,原本看影片的心情就被這麼干擾,這時候就需要返樸歸真一下,來試試清爽版本的YouTube吧!
下載網址:http://goo.gl/Yb3FH

1.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toogl.es」,開啟「Toogles」首頁,即可在右上方空白框輸入要搜尋的「YouTube」影片,然後按下〔Search YouTube〕按鈕。

2.此時頁面右側即會出現符合關鍵字的影片清單,縮圖下方還會以綠色、紅色來顯示喜歡該影片和不喜歡該影片的比例,可做為觀賞的參考。

3.點選要觀賞的影片後,可以看到畫面比原本YouTube的介面更簡單、清爽,而且該有的功能一樣也沒少掉。

4.如果是Google Chrome使用者,可以連至「http://goo.gl/Yb3FH」,點選右上方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Toogles」擴充功能套件。

5.安裝完成後,連到YouTube網站,搜尋到想要觀賞的影片。

6.要觀賞影片時,就會發現系統會自動幫我們轉到「Toogles」網站,播放剛才點選的影片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68
作者╱張智傑


上一篇
IT人生第1天:facebook 被盜改密碼怎麼辦?找信賴的朋友幫你取回帳號
下一篇
IT人生第5天:Photoshop Win 8免費用!
系列文
IT人生之分享好文1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