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
5

新手媽咪的「新」世界系列 第 3

新手媽咪的「新」世界-3:陳保仁醫師

陳保仁醫師非常和藹、可親,為人理性、直接卻也很幽默、風趣。他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總能用三言兩語就輕鬆化解我這個新手孕媽的緊張與諸多疑惑......
透過網路上前輩媽咪們的分享與推薦,我選擇了敏盛醫院的陳保仁醫師當我的婦產科醫師。

陳保仁醫師非常和藹、可親,為人理性、直接卻也很幽默、風趣。他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總能用三言兩語就輕鬆化解我這個新手孕媽的緊張與諸多疑惑。

我因為是初次懷孕,總難免擔心寶寶的營養是否足夠,詢問了醫師是否需要補充各種營養品?陳醫師會很理性的以他的專業回答我,我只需要擔心自己的營養是否足夠即可,因為寶寶會自己認真的從媽咪的身上獲取所需求的養份。當下,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而當我為了等兩個星期報告的煎熬向醫生抱怨時,醫生則微笑又淡定的說,現在這樣就受不了,那以後等孩子出生,當了媽咪後要怎麼辦呢?呵呵,聽著醫生幽默的話,我自己忍不住也就笑了。

不過,當我向醫生得意的訴說,我和肚裡寶寶的互動有多麼神奇時,醫生就會忍住自己的笑,理性的認為這是身為媽咪的我太感性的想法。厚......關於這一點,我雖然不認同,但無妨啦,醫生還是理性點兒好,畢竟,懷孕生產是大事,感性就留給媽咪我就好了,這樣我會放心一點兒。

從懷孕到生產,我一直很感謝陳保仁醫師,可以讓我很放心的渡過每一個時期。


上一篇
新手媽咪的「新」世界-2:產前檢查
下一篇
新手媽咪的「新」世界-4:孕期不適
系列文
新手媽咪的「新」世界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flora315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9-27 13:34:28

謝謝你的分享.... 其實看見病人信任自己, 那是給醫師最大的鼓勵..
也祝福新手媽媽不要太緊張, 放寬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芙蘿拉..
(謝謝支持保仁醫師,有空時,給我們個讚喔!https://www.facebook.com/florapj , 有問題,也可留言,保仁醫師有時間會自已回答,比較忙時,會由芙蘿拉代筆..)

sylvia77 iT邦新手 2 級 ‧ 2013-09-27 21:55:32 檢舉

哇!寫在這裡也會被發現喲!哈哈!
請再幫我謝謝保仁醫師,讓我有這麼可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