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Zimbra 三十天就上手 - Day 15 Zimbra 通訊群組清單

  • 分享至 

  • xImage
  •  

說明如何建立Zimbra通訊群組清單(Distribution Lists)
Zimbra通訊群組清單(Distribution Lists)是一組連絡人,就像群組郵件一樣,它提供一個簡便的方式將郵件傳送給一群人。

例如,你有一個IT部門,你可以建立名為「IT部門」的通訊群組清單,其中包含IT部門的所有成員名稱。傳送給此通訊群組清單的郵件,會傳送給通訊群組清單中列出的所有收件者。你可以在郵件、工作要求、會議邀請及其他通訊群組清單中使用通訊群組清單。

接下來我們就來說明如何建立Zimbra 通訊群組清單

想要建立Zimbra 通訊群組清單,請在管理主控台首頁的左邊視窗中點選[管理],進入[管理]頁面中點選左邊視窗的[通訊群組清單],如下圖滑鼠游標處,點選後即可進入的查看通訊群組清單列表。

接著在右上角齒輪點選滑鼠左鍵,並在選單中點選[新增],如下圖滑鼠游標處

下一步會跳出[新通訊群組清單]視窗,第一步就是設定清單名稱與成員,此步驟中你可以先設定一個沒有成員的清單,所以只有[清單名稱],是必要條件,此範例中,我們建議一個test的的清單,如下圖紅色框框處。

請把視窗往右邊捲,在右邊視窗可以新增通訊群組清單的成員,如下圖在1->2->3,輸入關鍵字,按下[搜尋]再點選要加入的成員。

最後視窗再往下捲一點點,點選紅色框框處的[新增選取項目],就可已新增成員進去

然後你就可以在[清單成員]的框框中看到你加入的成員,加完後已經完成了必要條件,我們就按下完成,將其它選項帶入預設值。

完成後Zimbra 會提示你通訊群組清單已建立,如下圖所示

這樣你就完成了建立Zimbra通訊群組清單(Distribution List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