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0

ERP相關系列 第 11

ERP相關-15

  • 分享至 

  • xImage
  •  

ERP的證照
一般而言,可以從「初階規劃師」和「軟體應用師」入門;再來就是進一階的就是「進階規劃師」和「軟體顧問師」。而初階規劃師和進階規劃師屬於同一系列的,以理論為主的ERP證照,較適合未來要作ERP系統開發的路線,要自行編寫ERP系統或是要到大公司裡IT部門開發ERP的人,不太適合一般企業求職的人,因為較重理論限定使用哪一套erp系統,即有可能不會操作系統,這不是一般公司需要的人力。
如要到一般公司裡任職,例如業務單位/採購部門/倉管部門/財務會計部門等的話,那麼會建議考「ERP軟體應用師」,因為軟體應用師著重於ERP系統的操作,完全不需要懂寫程式,所以不必擔心很難學,會分erp系統,如鼎新的erp或oracle等而且還會分模組(功能別)而有多張證照。


上一篇
ERP相關-14
下一篇
ERP相關-16
系列文
ERP相關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