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3

我的人生我選擇系列 第 15

IT 人生隨想誌 - 登山

  • 分享至 

  • xImage
  •  

IT 人的生活隨想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xq3da2/life/1

台北近郊的劍潭山,居高臨下鳥瞰台北美景。

一般人的印象都認為 IT 人應該跟宅、自閉、慘白聯想在一起,其實不然,為了要讓腦子更靈活好寫程式,也為了讓身體在工作時有體力能專心坐著寫程式,平日的運動是少不了的。

平常除了跑跑步之外就是登山了,由於時間的關係,大都是登登郊山,隨便來個南港山大縱走(四獸山包含在內)也得好幾個小時的腳程,加上親近山林回歸大自然的呼吸舒暢感覺,當下覺得我還活著,從虛擬程式碼抽離令人感動莫名。

攻了小山頭就蓋個章歇歇腳吧,比起刻字 "到此一遊" 有趣多了。

有點小難度的金面山登頂蓋章台。

知名的象山,可對望101大樓,山腳下還有捷運可直達(預計11月通車)。

前幾年市政府開始舉辦親山步道蓋章認證,第一年我就蒐集全套,陽明山大縱走也拿到證書,這樣的活動想做一直都可以再來一次,設施一直都在,只怕你不去登山。


上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剪影
下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雲端
系列文
我的人生我選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