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1
17

台東愛情故事系列 第 27

台東愛情故事_終

  • 分享至 

  • xImage
  •  

累疲奔波碌 一笑破萬疾
走遍萬里路 還是一個妳


**離家三百里 春末到這裡
日無雲 人無銀
雙手無法息

夏季汗如雨 秋思落那裏
夜無雲 心無晴
雙腳仍不停

東北風已到 捎來冬消息
牽著妳 走下去
人就變無敵

累疲奔波碌 一笑破萬疾
走遍萬里路 還是一個妳**
『那個...等一下,我再吃幾口再說。』

「你是多餓啊!」

『我? 我昨天晚上十點就餓了啊!』

「那為什麼不吃宵夜?」

『有啊,我不是有吃兩片餅乾...』

「我們吃的有很多啊,幹嘛只吃兩片餅乾...」

『可能因為...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吧!』

「你少來,要說什麼,說吧!」

『我們用我們的方式,來介紹別人的夢想吧! 中文、英文、日文,通通用吧!』

「哇!...誰寫?」

『我寫中文啊! 英文妳寫...日文就...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然後,把網站改成多國語言版。把那些努力追求和實現夢想的故事,寫下來。』

「聽起來不錯,不過...可是...我們要怎麼有收入?」

『這個...我也還不知道,不過等我們準備好時,老天會有安排的,別擔心。』

「真的嗎!?」

『嗯,就這樣吧!』

「唉...好吧,不然怎辦? 要先有內容,對吧!」

『是啊!』

這一天,太陽和女王決定,將他們知道、認識、並且認真努力在面對旅人和客人的民宿主人及餐廳老闆,寫下來。當然,這是他們的共識,他們認為可以這樣做的共識,至於有多少人會認同...就要看接受度了。

從4月20號出發至今,在台東超過100天了,他們把一天當四天用,把1塊當20塊,每天唯一的休閒...就是吵架。

這是很現實也是可想而知的狀況,王子和公主走進城堡之後,並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是要面對人生更高層次的問題。一個人做一件事,不難。兩個人同時做兩件事,不簡單。當兩個人要共同完成一件事,才是真正的挑戰。

雖然被100間以上的民宿、30間以上的餐廳拒絕,但還是有將近10間民宿和20間餐廳同意,讓太陽和女王將他們的資訊放在旅遊網站裏。

9/16號起至今的一個月,謝謝各位的鼓勵與支持,太陽和女王的故事,每天都還在寫,是個現在進行式...之後會如何,現在無法評估和描述,「台東愛情故事」就先向您介紹到此,希望看了不討厭。

實際與浪漫、現實與夢幻,不知道各位喜歡那一種?

9/16是女王生日,10/16是太陽生日,也是太陽和女王的兩週年紀念日。

因此,在此附上台東愛情故事Ending 影片,請大家欣賞。

Yes

雖然「台東愛情故事」講完了,但這個故事的前傳, 30天搞懂TSM備份這檔事 目前還在進行中,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台東愛情故事」的前傳,裏面將完整交待,太陽在離職前的最後30天,以及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他願意放棄,已經服務快二十年的系統整合業。

太陽和女王非常感謝,在他們到了台東之後,除了感謝在電話裏拒絕他們的人,更感謝到台東後,認識的民宿主人和餐廳老闆,很抱歉,這邊不能公開你們的店名,不然小弟會被CNN罰...哦,是NCC。

另外要感謝的是太陽的舅舅、舅媽、兩位表妹及表妹同學,還有...遠在永和幫忙照顧花輪的太陽媽媽、太陽弟弟、太陽弟弟的老婆...跟人生喊出第一個字是「貓(花輪)」而不是「媽」的太陽姪女。

以及女王爸爸、女王媽媽、女王弟弟、女王妹妹、女王阿伯、女王叔叔等...和世界及台灣各地的好多好多朋友、兄弟、姐妹。

謝謝特地跑到台東來看女王和太陽的好友們,你們每出現一次,就讓他們有動力可以繼續待十天!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謝謝女王!

台東愛情故事-終

後記:

感謝iT邦幫忙,今年又辦了鐵人賽,讓自己能夠再挑戰一次,iT人生組。也籍由今年這個參賽的機會,稍微向關心我們的報告,我們到了另外一個城市的生活及每天看到的景色。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儘儘是一點點勇氣,還要少很多很多計算,才有辦法,真的去做一件放在心裏很久很久的事。

取材景點:
0.台東縣
1.鹿野高台。
2.池上伯朗大道。
3.池上大坡池。
4.台東綠色隧道。
5.珈路蘭休息區。
6.金樽港。
7.金崙出海口。
8.武陵綠色隧道。
9.東花海岸線。
10.東花縱谷線

取材民宿:
1.郡界76號。
2.彩虹53號。

取材餐廳:
1.小曼咖啡。
2.Kate咖啡。
3.愛上台東-義式餐廳。
4.My Brunch早午餐。
5.廣東路阿婆早餐。
6.移動綠豆饌。

2013/10/16 Sunallen

鐵人賽_IT人生組_文章導覽

上一篇

2013鐵人賽_文章總覽
個人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台東愛情故事_28(最終章:光影)
系列文
台東愛情故事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0
小內 Caz
iT邦新手 4 級 ‧ 2013-10-16 00:30:14

耶~~~
生日快樂飛飛飛飛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6 07:22:57

祝太陽大和女王雙胞胎生日快樂~灑花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10-16 07:36:12 檢舉

生日快樂灑花灑花

roylee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6 08:13:29 檢舉

ted99tw提到:
祝太陽大和女王雙胞胎生日快樂~

泰大: 這兩個是黑白郎君分離了嗎?偷笑

0
shyan3
iT邦新手 5 級 ‧ 2013-10-16 07:24:10

生日快樂~
兩週年快樂~
一定會幸福的~
生日快樂
灑花

0
roylee
iT邦高手 1 級 ‧ 2013-10-16 08:16:44

sunallen提到:
9/16是女王生日

跟我同一天~~灑花灑花

0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3-10-16 10:28:20

生日快樂
恭喜太陽大人生鐵人完賽。
拍手讚灑花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