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5

跟著感覺走,隨想的開發技術,堆砌了我的 IT 人生系列 第 23

幫別人開發網站系統好多年了,看看自己的網站,唉!這樣哪上得了檯面,先顧好自己的再說吧!

修車的都開「堪用車」,修電腦的都用「中古電腦」,室內裝修業者不敢讓你參觀他家…用這個當業界常態,來為自己公司簡陋網站推託,是不對的。
ERP 做的好不好,只有少數人知道,網站做的好不好,是公開接受公評的。那麼多新技術,新觀念,哪有可能一一學會。要開發個圖文並茂的網站,一個人是做不到的,更遑論「新應用」,甚至「殺手及」應用。
或許是不景氣沒人要做網站,或許是用 FACEBOOK 就可以,或許是大眾對網路的認知已幻滅,反正就是沒有多少機會參與網站開發,自己也黔驢技窮,花點時間想想自己的網站,自己的光明路吧!
西元 2012 年

鐵人文章總覽
前往西元2011年
前往西元2013年
網站規劃:

  • 全面以「產品、服務」為主,其他功能按鈕則免。
  • 分為四大類「軟、硬、兼、顧」
  • 每類再分細項。
  • 細項裡有產品介紹,介紹頁面可以另存為 PDF 檔。供業務行銷。
    版型美編:
  • 自己做自己賺,自己欣賞。
  • 圖塊到 Office 線上圖庫去找。(應該無版權問題吧!)
    系統平台:
    XOOPS

    架這種網站是有多大意義?大家應該都一樣 -「聊勝於無」。
    我認為就是一些迷人誘因(虛擬主機費用低、架站工具隨手得、網站業者堆成山、開發單價還可談),大家一窩蜂,濃妝豔抹、網路大街造勢,最後就見怪不怪了。

那不然呢?

我也還在找。


上一篇
為了事業經營有差異化,尋覓市場新契機,我以師徒傳承概念,規劃「實習工廠」,若能串連能人智士,期待開創藍海聯盟。
下一篇
今年,我的 IT 邦幫忙元年,是剛好遇到高雄辦網聚,也就滿心歡喜的與會,看看是否有能人異士,交流切磋。
系列文
跟著感覺走,隨想的開發技術,堆砌了我的 IT 人生2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