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5

作個網站吧!系列 第 20

作個網站吧!Quickly Sass(2)-神器出動:Fireapp使用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前陣子接觸Fire.app,是個製作網頁原型的協助工具,個人覺得很方便,想推薦給大家。
以下紀錄一下使用心得:
前陣子接觸Fire.app,是個製作網頁原型的協助工具,個人覺得很方便,想推薦給大家。
以下紀錄一下使用心得:

快速製作原型:
以前作網頁的時候都會煩惱重複的頁首、頁尾區塊該怎麼處理。
菜菜的我本來都用笨方法:在DW打開全部要修改的頁面->Find & Replace把要改的部份全部改掉。
但這樣的壞處是如果本來就有打錯字後果就不堪設想...(默)
Fire.app可以把共同部份Code拆出,可以減少很多修改。

LiveReload:
雖然現在也有些瀏覽器的外掛可以安裝,但對我來說能夠少裝一個是一個,因為Fire.app有支援LiveReload,就直接使用支援的語法貼在檔案裡+本機網址即可馬上預覽。

Sass編譯:
對於會安裝Sass的人來說只要用終端機就可以安裝&編譯,但對我來說光是安裝就看得霧沙沙,何況是編譯呢?
這時候有Fire.app,只要打開就好,連安裝都不必可說是懶人我一大福音~

Creat Project:
老實說這部份對我來說比較不常用,因為目前用到的專案種類不多。
但Fire.app還有Extension的功能,可以把自己想要的新增進去,不用每次都去抓檔案丟進專案資料夾。

以上是我認為Fire.app好用的部份,如果有興趣研究的人可以參照官方的教學文件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azzurro.blog.aznc.cc/make_a_website_20/ ‎


上一篇
作個網站吧!Quickly Sass(1)-少動點兒手:Sass使用心得
下一篇
作個網站吧!Quickly Sass(3)-神器出動:Sublime text使用心得
系列文
作個網站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