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IT技術講堂]CRM與ERP的導入技術...報名文

iT邦的網聚中,經常邀請專精於某項IT技術的IT人來分享。
但都限於概念性的介紹,無法專注在更深一層技術面的探討。
這是為了要顧及參與網聚的邦友的興趣不一定在講者的專業。
另一方面,也在於網聚如果談太專業的技術,會讓網聚失去普及性與趣味性。
但,有些主題,可以拿來當做技術講堂來開課,該有心學習的邦友,能夠在資深前輩的引導下,對IT技術的應用,能夠更深一層的認識,並在工作中,能夠實際運用。
因此,構思了這個技術講堂,邀請有深厚技術工作經驗的邦友來分享專業技術。

這一場次是討論CRM與ERP導入前期的專案建構階段,應該要做的事。
時間:2014年8月9日 下午1:30~5:30
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78巷4弄2之1號2樓
人數:20人以內
費用:分攤場地費...每人約100元,現場繳納。

內容:

[賽門ERP講座]...
這次的主題是如何建構ERP專案,當老闆找你去,要你開始思考導入ERP系統時,你可以思考與採取的行動的說明。
如何建構ERP專案,如何形成ERP專案開始時需要的專案文件,以及,如何選商到如何和ERP廠商談判的種種細節的說明。

[阿米哥CRM講座]...
Armigo大在CRM導入有多年經驗,目前是獨立CRM顧問。
他將會詳細說明CRM系統導入過程中的各種眉眉角角,以及詳細介紹CRM系統的總體功能,想一次瞭解CRM,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講座。

報名方式:請到活動通網頁...
如果沒有活動通帳號又懶得去申請,在這裏說要報名也行...
在這裏報名的,請說通關語:我要報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darkskyline
iT邦新手 3 級 ‧ 2014-07-10 10:52:39

搶頭香,賽大開IT技術講堂一定要支持的啦~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4-07-10 10:55:09 檢舉

暗黑要報名參加嗎?
要說通關語喔~~

0
一級屠豬士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7-10 13:52:34

有人念了咒語,趕快準備一些給招喚獸的餅乾.

0
隨風奶爸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7-11 13:55:10

想去~
可是這時間好尷尬~
隔天是中元節,住家的大樓應該是這一天要普渡~
唉~殘念~

0
amigoccs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4-08-08 23:27:02

Hi,

當天我的投影片已經修改完成,放在網頁的活動投影片小節,有興趣可以上往閱覽或下載~

20140809 [IT技術講堂] ERP 與 CRM 的破繭而出:不再是匠氣的資訊人員!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