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0

就是喜歡鐵人衣系列 第 4

[廢鐵組]就是要衣服之---上樓

各位觀眾大家好,昨天的觀眾提到....提到....昨天觀眾只有提到黑武士跟睡覺,這我們要怎麼繼續呢??

本節目要開天窗了嗎??當然不會,我們就繼續前一個主題好了---目標。

目標,不是說了就會達到的東西,也不會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達到的。

真有那麼困難嗎??那我們是不是直接放棄比較快??....當然不是,如果要放棄,我就不用說了,接下來,就要教大家怎樣定目標。

目標使可以分階段的,在終極目標之前,可以有階段性目標,短期目標,中期目標,長期目標,甚至,在執行的過程中,也可以適當的改變目標,來找出正確的可行路徑。

但是,在過程中,千萬不要隨便降低終極目標的標準,這樣會讓你的人生失敗的。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今天的節目時間又到了,如果今天沒人點播其他節目,明天就來舉例吧。


上一篇
[廢鐵組]就是要衣服之---上菜
下一篇
[廢鐵組]就是要衣服之---上膛
系列文
就是喜歡鐵人衣3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