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5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5)

  • 分享至 

  • xImage
  •  

以一部Windows XP的電腦來說,當完成Windows Intune用戶端程式的安裝時,將可以在[開始]\[所有程式]選單之中,看到Windows Intune Center的程式圖示。

除此之外Windows Intune用戶端程式,也會常駐在工作列之中,您可以從滑鼠右鍵中來開啟Windows Intune Center介面,或是開啟[Company Portal]網站。

如下圖所示便是Windows Intune Center管理介面,在此如果未來有發佈要部署的應用程式,可以透過點選[從公司入口網站取得應用程式]之連結來查看與下載安裝。接著如果管理員有核准最新的更新程式,將可以透過點選[檢查更新]來取得。至於在惡意程式的防護部分,則是由[Endpoint Protection]功能所提供,當管理員在Windows Intune網站上有啟用此功能的發佈,相關的用戶端將會自動安裝此防毒系統,並且可以隨時開起此管理介面。在[遠端協助]功能部分,則是可以方便使用線上即時要求管理員遠端遙控協助排除電腦故障問題,其中內建使用的Microsoft Easy Assist工具,在Windows 8中已不支援,僅相容於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待續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4)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6)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