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0

科技新聞大哈拉~系列 第 9

DAY9-HTC再度進攻平板市場!與Google合作生產下一代Nexus

  • 分享至 

  • xImage
  •  

2011年,HTC曾經因為推出的Flyer平板銷售成果不佳,因而決定除非找到足夠說服人的理由,否則不會再推出平板產品。

然而,「Google」似乎是個足以吸引他們再度嘗試的誘因。

根據去年與今年統計資料,HTC的旗艦手機One系列獲得不少好評,名列最佳Android智慧型手機。

Samsung與HTC處於市場競爭地位, 同時Google也一直都擔心Samsung會在所有Android生產商中,變得太強大(今年一月Google與Samsung就曾有過專利衝突)。

至於HTC能否複製當年華碩與Google推出Nexus 7的成功故事,就要等產品上市後,消費者的反應而定。

個人評論:
谷哥其實若能整合旗下所有的應用,從軟體OS到硬體車,真的無人可敵,所以谷哥真是扶弱抑强(Apple之iOS),HTC也算是台灣之光,92共識機,大家一起期待吧!?


上一篇
DAY8-行動業務受重創,索尼的回應都是下下策
下一篇
DAY10-加速3D列印普及,UPS全美100個據點提供服務
系列文
科技新聞大哈拉~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