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0

科技新聞大哈拉~系列 第 28

DAY28-ViewSonic推出新一代超高畫質顯示器

  • 分享至 

  • xImage
  •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針對高解析度畫質市場,再度締造視覺衝擊全新標準,推出新一代4K2K VX2880ml桌上型顯示器,實現Ultra HD(3840x2160)超清晰影像,呈現多於Full HD顯示器4倍的超高解析度效能,採用10 bit面板,可創造出10億7千萬個真實色調,展現連續平滑的色彩階調,並具備50,000,000:1 極高動態對比,展現無可比擬的色彩表現。

「隨著4K2K逐漸成為顯示器產業聚焦核心,無論是內容廠商、遊戲廠商或軟體廠商都已研發出相關的產品,也讓4K2K液晶顯示器價格不再高不可攀。」ViewSonic 亞太區液晶顯示器產品經理李芳璟表示:「ViewSonic此次再度推出新一代28吋Ultra HD VX2880ml 顯示器,其內建的產品規格,讓畫面呈現更為細緻細膩,並具營造視覺張力高度原創性,可真正提供專業多媒體動畫設計者、遊戲廠商及藝術創作者完整商務工作的解決方案。較為特別的是,VX2880ml整合了許多ViewSonic近幾年獨家研發的技術,針對專業消費市場如中小企業、Soho工作者、或重視娛樂與視覺享受的個人使用者,其零閃頻技術與抗藍光技術能讓長時觀看螢幕資訊的專業人士不易感到眼睛疲倦,更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加上以更為平易近人的價格,將有效刺激中長期高解析產品的需求,讓更多使用者感受ViewSonic帶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並體驗生動逼真的真實影像。」

個人評論:三隻鳥的螢幕在我那個CRT的年代真的是品質嚇嚇叫,那時公司還大量採購了22吋以上的大頭螢幕,真的很壯觀,不過隨著LED與LCD的流行,ViewSonic反而走回頭路,品質越來越不可領教,這次跨足電視的市場,希望能打下好成績,讓大家再次對三隻鳥刮目相看。加油!


上一篇
DAY27-蘋果首席設計師Jony Ive公開抨擊:抄襲是偷竊且懶惰的行為
下一篇
DAY29-「滅頂」衝擊 台灣之星:我們很努力...
系列文
科技新聞大哈拉~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