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1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10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0)

接下來我們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登入到Windows Intune網站,然後在如下圖所示的[All Mobile Devices]節點頁面中,看看是否有出現剛剛所新增的iPad裝置,在此應該會先在一般資訊的區域之中,看到有關這部iPad目前使用者的Email登入資訊、作業系統版本、管理狀態、管理通道、可用儲存空間以及儲存空間總計、上次更新日期等資訊。此外,未來如果有使用者的裝置不慎遺失了,也可以在此選擇該裝置,然後點選[淘汰/抹除]功能,來遠端立即完成資料夾的清除作業,以及讓裝置恢復到原廠出廠設定,以防範可能的商務資料或個人資料之外洩。點選[檢視內容]繼續。

在[行動裝置內容]頁面中,我們可以從[硬體]資訊之中,更進一步查看到硬體與系統面的詳細資訊,這包含了唯一裝置識別碼、序號、型號、IMEI等等。

如何管制iOS行動裝置的使用安全

記得早期Microsoft的System Center解決方案,僅能夠用來控管Windows電腦以及Windows行動裝置的安全,如今為了因應三分天下的管理需求(Windows、iOS、Android),對於企業行動裝置的控管政策之落實,已經到了無法對於其它兩類系統視而不見了,相反的現階段還得以這兩類的行動裝置為主要控管的對象。以下就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Windows Intune如何有效管制企業人員對於iPad與iPhone的安全控制。

待續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9)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1)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