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0

貧民網頁打架日誌系列 第 10

Day-10,網頁重點之三,與我聯繫、留言板

網頁一定要留給想表達意見的人,有留言的管道、聯繫的資訊。

通常都是留電話、地址、電子信箱等。

但如果有個留言的畫面,應該也是挺不錯的,如果留言版還可以自動轉寄到管理者的信箱,那就更棒了。因為保母這行業是不會隨時在電腦前的,用智慧型手機聽音辨識是否有新的來信,倒是方便多了。

所以,來試試與我聯絡的功能吧!

在這個免費空間下本來有個Contact Form

http://happy-kid.000space.com/

但我連試了幾天,沒把Mail功能啟動起來、甚至安裝另一個標準GuestBook也沒成功,所以就放棄了內建功能。

但,我還是上網找了個免費留言版、支援中文,重要的是,他有自動轉寄郵件功能,太好了。

http://www.pickupbone.com/ContactJoin.aspx

不過呢?對提供者的職業敏感者(屬於禮儀事業),就建議不要去這裡申請了。

試用結果畫面

管理後臺畫面

試用結果畫面


上一篇
Day09,網頁重點之二,最新消息
下一篇
Day-11,網頁重點之四,好站推薦
系列文
貧民網頁打架日誌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