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3

從 manager 到 maker系列 第 9

自造運動(10)

灑花灑花
D+2:390﹪
灑花灑花
今天是募資第三天,指數來到390﹪,既然獲得好評,那就要實現諾言。

所以我們今天發了文,就是要讓自造運動下鄉去。

*** 自造運動下鄉,機器手臂助您翻轉教育 ***

meArm.Joystick 是結合 meArm,Arduino 和30餘雙語程式教程的機器手臂,帶你進入開源和自造世界,是教育和科研的好幫手。擁抱第三波工業革命,就從學習機器手臂開始!
如果你是偏鄉熱血國中小教師,不管你會不會寫程式,就算手無縛雞之力也行,只要你的學生有興趣,就來申請機器手臂課程,我們會到校為您的孩子們上課(時間約為2到3小時,備有30組料,見圖,DIY完繳回),就是要讓離島和深山裏的孩子們,也能摸到最潮科技。(活動完全免費)
申請過程簡單到炸,只要集滿10個有興趣玩機器手臂的小朋友簽名(字跡不漂亮沒關係),按留言PO出意向即可,我們就會跟您聯絡。(高海拔或離島優先)

我們正組建下鄉團隊,此服務將從2015年1月1日開始,不要猶豫了,現在就申請吧!
*** 感謝贊助機器手臂的朋友們,讓這活動得以實現 ***

關於筆者:連宏城機器手臂


上一篇
自造運動(9)
下一篇
自造運動(11)
系列文
從 manager 到 maker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