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0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系列 第 18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十八)在 Windows 下 PID 4 佔用 Port 80 怎麼辦?

  • 分享至 

  • xImage
  •  

問題十八 在 Windows 下 PID 4 佔用 Port 80 怎麼辦?

在學校安裝 XAMPP 的時候發現到了這個問題,原因是 IIS 佔用了 80 Port ,但是為什麼是 PID 4 呢?在顯示上說的是系統程序,怎麼又說是 IIS 呢?

其實 IIS 在安裝的時候除了服務可能會佔用 Port 80 之外,他的驅動程式也是會佔用的,所以你需要更改 IIS 的服務佔用的 Port 才行。


上一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十七)為什麼 PHP 環境安裝好了程式碼卻像是沒編譯過?
下一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十九)網頁讀取速度太慢怎麼檢測?
系列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