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1

從 manager 到 maker系列 第 20

自造運動(21)

灑花灑花
D+12:667﹪
灑花灑花
今天整天埋頭在 Arduino 的 S4A 系統程式中,才剛有所突破便聽到手機噹噹說教育噗浪客噗友們很幫忙地呼朋引伴熱烈贊助手臂,近的在台北,中間的有南投,遠的則到了澎湖,當下真是喜出望 外,高興的是這個產品受到第一線教師們的肯定,真是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本專案的所有贊助者們,讓這支手臂能走出台北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12月下鄉行程大致排定,因最近海象不穩,東引劉老師建議來春再進行,所以就由那瑪夏和楠西首發,排在 12/2 和 12/3,真是令人期待呀,因為我也喜歡到處跑哩,其它學校則陸續排到了明年第一季,詳細日期容後公佈。

是說既然完成了 S4A 的教程,剛就順手錄下一段影片,這段是第37教程,可以用C跑,可以用Ardublock跑,現在更可用 S4A 跑啦。

Yes

關於筆者:連宏城機器手臂


上一篇
自造運動(20)
下一篇
自造運動(22)
系列文
從 manager 到 maker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