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0

練習如何去開發一個通訊軟體 Boo it!系列 第 23

Day23 - Boo-it 架構

  • 分享至 

  • xImage
  •  

可以看到,我們會透過Au_server,就可以進行驗證。

那在檔案裏面,我們都由au_boo_d來幫助我們設定所有路由。

原先為了安全議題,在每一個session登入都必須加入一個token來實現一個ticket的機制。

後面會在介紹boostrap、phoneGap來幫助我們設計界面。

那在最後,執行整個專案輸入以下指令:

ruby au_boo_d.rb

ruby ch_boo_d.rb

即可運作。

使用者只要連線到 server 來,首先會看到登入畫面,輸入帳號與密碼以後,會被引導到好友名單,我們設計成需要雙點擊(double click)來選擇要對話的好友,避免選錯,緊接著就會自動來到對話視窗,對話就開始囉!!!!

如果曾經有對話過,前面的日子也介紹過,歷史訊息會顯示在同一畫面上,整個完整又基本的網頁通訊軟體架構就是這樣啦!


上一篇
Day22 - 歷史訊息。記錄每一個對話過程。
下一篇
Day 24 - 程式設計師的福音,網頁前端套件包 Twitter Bootstrap
系列文
練習如何去開發一個通訊軟體 Boo it!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