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0

Chrome Extension 學習筆記系列 第 30

Chrome Extension 開發實戰篇 30 - 發佈到應用程式商店

[好讀版]

專案打包完畢後,就要發佈到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發佈到應用程式商店

Step 1. 進入 開發人員資訊主頁

Step 2. 點選『新增商品』,然後上傳打包好的 zip 檔。

Step 3. 上傳成功後,接著填寫一些相關資訊和上傳圖片等。

Step 4. 基本資訊寫完後,點選下方的『預覽變更』。

Step 5. 預覽沒問題就可以點選『發佈變更』。

**注意:**之後更新的時候,只要上傳新版的 zip 檔再按『發佈變更』即可。不過要注意 extension 版號要比之前的大。

**溫馨小提醒:**若要發佈至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需要付 5 美金的一次性費用,最多可發佈 20 個項目。

RSS Announcer 成果展示

從專案規劃到發佈至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共花了十幾天的時間,雖然還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像是編碼問題、中英文夾雜的文章下無法完美朗讀等。之後若有時間,筆者會繼續加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 Fork 回去改。(不過筆者覺得自己還很嫩,程式寫的不夠好,請包容啊!)

原始碼在 GitHub 上。
安裝網址為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rss-announcer/kfnhichmmhbhlihglccgmgfionpeefoj


上一篇
Chrome Extension 開發實戰篇 29 - 專案打包
系列文
Chrome Extension 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