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

x86 android 設備與外部硬體溝通研究系列 第 30

x86 android 設備與外部硬體溝通研究 (30/30)

  • 分享至 

  • xImage
  •  

昨天我們完成 Arduino frimata 跟 Android 溝通中後一塊拼圖: 接收資料

這邊老話重談一下,當我們在設計 arduino 外部的電路的資料時,要記得以下重點:

  • 要使用的 PIN 記得要確實接上外部附載
  • 如果沒有接外部負載,analog , digitalRead() 回來的資料會亂跳,所以不要單純利用是否有收到 High/Low 訊號設計裝置有沒有被連接上,就像我們設計按鍵開關或是九宮格鍵盤常用的方法,應讓他連續讀一段時間,以過濾跳動的訊號。
  • 如果沒用到的 PIN 腳,讓他 float 即可

總結這30天下來各項於intel x86 core 以及 ARM core 上的測試,中階的 intel x86 平台在各項功能上(反應速度 / 感應器頻率) 完全不輸傳統的 ARM core 平台。

功耗上面也是有目共睹的省電,期待在未來能看到更多 intel x86 Android 應用在各種領域之上 !

--

短短30天很快就結束了,在這段時間中我們可以學習到每天固定投資一小段時間 (常利用睡前的1-2個小時) 研究自己不熟悉的技術/領域,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累積下來的成果依舊是很可觀的。

感謝主辦單位,舉辦挨踢鐵人活動,藉由分享各種技術相關經驗,提供我們一個很棒的自我學習機會。

也感謝眾多參賽的 IT 鐵人們,不吝分享自己所學/研究的成果。謝謝大家!!


上一篇
x86 android 設備與外部硬體溝通研究 - cdc-acm.c (29/30)
系列文
x86 android 設備與外部硬體溝通研究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