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

LIMIT YOU系列 第 30

【Day 30】心路歷程

比賽已經到了最後一天,在做專題當中,分配是很重要的一點,誰負責甚麼部分,誰擅長甚麼,只有分配好,才能成功地達到終點、達到目標。

就像這場鐵人比賽,分配好幾天誰要發文,發完就要互相提醒,沒事就逛逛鐵人網站,看看別人文章,也監督一下今天的進度是誰,誰該發文了,很有趣,也多了一份責任感。堅持30天不間斷發文,雖然內容只是很簡單淺薄的,可是讓組員們的向心力又邁進一大步了,很開心能參加這場比賽,希望我們的專題也能像鐵人賽一樣,不斷的進步下去、持續下去,憑我們的毅力一定可以堅持到終點的!

而在實作這個程式的時候,遇上了很多的問題,很多地方需要的權限較多或是比較複雜,實作起來困難度偏高,但最困難的是,最後如何整合,在課堂中我們可能練習的很多程式技巧,思考過很多邏輯判斷,但卻從來沒有大家一起寫一個程式過,當我們完成某些功能,要如何整合反而才是在這個專案中,我們面臨的最大課題,因此,透過這個專案的進行,讓我們都更了解及熟悉程式設計師的團隊合作及溝通方式。

參加這個競賽,不僅能記錄自己從零開始到完成APP的學習歷程,也能將更加掌握的APP進度。雖然一開始學習程式的過程很辛苦,甚至連安裝eclipse都是個問題,每天都在google解決方式,經歷挫折、難過、焦慮、恐慌,擔心自己是否沒有能力做出成品。隨著每解決一個問題,都能有更往前一步的成就感,也更加有信心。

經過了這30天的比賽,與組員分配輪流上網發文,有一次差點超過時間,忘記發文,幸好及時想起來,否則就成為了大罪人了!30天的時間,讓我們能將LimitYou的想法跟做法分享給大家,LimitYou,還在持續進行,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得出來,成果也一定是很棒的!也希望我們能將當初設計的理念確實傳遞給使用者,讓他們對手機的使用可以達到適時限制的效果,達到我們的目標。

LimitYou Fighting!


上一篇
【Day 29】LOGO設計概念
系列文
LIMIT YOU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