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6
0
自我挑戰組

高校實習生日記系列 第 6

午餐煮薑母鴨

  • 分享至 

  • xImage
  •  

  這兩天電視新聞台強烈報導寒流來襲,上下班也明顯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這時節能吃到熱呼呼的湯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公司早在夏末秋初之際,便以備齊了吃鍋用具:碗、電磁爐、鍋具、湯勺一應俱全,因此煮個湯鍋其實也沒有多麼困難的事情。

  家裡冰箱剛好有前陣子去大賣場買回來儲藏的雅X薑母鴨,再看到現成的半顆高麗菜、豆皮還有白菇,這樣如果再外訂一人一份滷肉飯,應該可以餵飽壯丁們的胃。有過二次的煮鍋經驗,太多吃得撐,太少吃不夠,這回量和時間上都拿捏得差不多,真是應了這麼一句:「一回生、二回熟」。

  飽餐一頓後大家齊力在短時間內將環境收拾乾淨,在茶水間巧遇鄰居,大家看到我們又是鍋碗,不說也能猜到肯定中午又煮了什麼好料,都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呵~天氣冷,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上一篇
EXCEL真好用
下一篇
懷念以前的注音輸入法
系列文
高校實習生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