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8
0

  清晨醒來,腦袋瓜一陣昏沉沉,有氣無力樣,我知道自己被傳染了。最近公司人人自危,因為早在兩個星期前同事N感冒請假後,大家就開始了「有空多喝水」的活動。

  水有分很多種:咖啡、紅茶、烏龍茶、有機茶、牛蒡茶甚至是冰箱裡的冷飲,每天不同的變換,有人想喝就會動手去準備,泡好一壺再知會一聲,便可以自行取用。這種隨興變換的方式,自己還滿喜歡的,尤其在剛睡醒的午後時分,桌上工作還有待奮戰,能夠適時地補充能量,那是最好不過了。

  資訊業的環境就是這麼隨興,今天你想坐哪,從來沒有個一定的規矩,「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IT的工作每天沉浸在電腦裡,偶爾轉身看大家不是兩個螢幕就是三個螢幕在同時使用,又或有時聽到某人冒出個最新息,我知道他們都有經常求知、求新的習慣。雖然言談間有些專有名詞對我而言是鴨子聽雷,至少聽一次或二次總會有明白的一天吧!總是這麼地告訴自己。

  看看時鐘,該是時候出門找醫生拿藥去了,身子不適對工作者來說是大忌,有病還是要盡快投醫,免得危害其他同事,那可是罪難赦啊!


上一篇
懷念以前的注音輸入法
下一篇
動物園看動物
系列文
高校實習生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水姑娘
iT邦新手 4 級 ‧ 2016-12-17 12:29:59

如何回應留言?為啥按了回應,字卻不見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