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7
0
Software Development

【Unit Test】Unit Test with C#系列 第 27

【Day 27】狀況雜談2-Multi thread 多執行續

最近嘗試使用Unit test在多執行緒上面,結果發現無法正常執行,仔細看錯誤訊息,他告訴我說,由於我測試的內容是執行緒(thread內的functioon),所以無法使用。

試想,現在多執行緒的使用次數還滿多的,單執行緒已經無法滿足現在客戶現實社會的需求,這個部分要回去研究研究。回去研究一下,發現要使用在Multi thread中是有點難的。在NUnit test中沒有看到單獨討論的Multi thread的文件內容,只能從別人的實作來研究一下(可參考:http://blog.jerometerry.com/2014/06/multi-threaded-nunit-tests.html)
而NSubstitute的文件中有提到Thread的部份,但是實作有點麻煩,這幾天來做個小程式試看看能不能達成。

所以大家有實作到Multi thread,並且有解決成功,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後記:
我要趕去跨年囉~所以沒有仔細研究這個部分XD


上一篇
【Day 26】小程式2(待續)
下一篇
【Day 28】狀況雜談3-Multi thread 多執行緒(使用Queue)
系列文
【Unit Test】Unit Test with C#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