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8
0
Modern Web

一隻巨大的UI/UX菜鳥系列 第 28

【Day28】找設計靈感的好網站!dribbble!

今天小妹想來跟大家分享,
迄今為止,覺得最好找設計靈感的網站。
它叫做dribbble,在籃球中是運球的意思。

dribbble

1

Dribbble 的聯合創始人 Dan Cederholm 說:
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思想的碰撞(bouncing ideas)與作品的分享(leaking your work)的雙重比喻。

為什麼會說最好找呢?
因為這個網站算是一個極廣大領域的作品上傳平台,而且很隨意,沒有限制。
你可以自由挑選一個主題,例如「可口可樂」,去做自己的創作設計。
可以是一張圖、一個app介面、一個網頁視覺、又或是一個小動畫。
今天小妹看到的這個作品【Hello Dribbble】,剛好是有人新加入dribbble後,
以「dribbble」為主題做的一個登入介面設計,小妹很喜歡:)

幾年前這個網站是偏向「平面設計」與「視覺設計」居多。
但最近的潮流趨勢,讓Dribbble 也開始多了「網頁設計」與「動態作品」/images/emoticon/emoticon24.gif

Dribbble: What are you working on?
Dribbble is a community of designers answering that question each day.

你今天在做什麼呢?
Dribbble 像是讓設計師們曬曬最近在幹嘛,秀一下目前的所學或是興趣使然的小作品。
對於找尋靈感來說是個很棒的平台!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116/20107810XSHv5uoTPw.png
但是dribbble最大的限制在於,他們採邀請制,你必須要拿到內部的邀請碼才能加入會員。
小妹也沒有XD
所以純粹只是上去欣賞欣賞作品與找找靈感而已/images/emoticon/emoticon37.gif

推薦這個網站給大家!
可以存在書籤列上,每天閒暇時點進去找找靈感,
或許可以蹦出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哦!/images/emoticon/emoticon07.gif


上一篇
【Day27】走到現在的改變,分享給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下一篇
【Day29】設計師私藏的配色網站,與一些繪畫技巧分享!
系列文
一隻巨大的UI/UX菜鳥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