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自我挑戰組

自學也能打造具有業界職人水準的RWD網頁系列 第 3

Day3 - 安裝及建立環境

檢視自身系統

先看看自己的系統是Windows、IOS、Linux等等
再依照適合自己的系統去安裝相關軟體
但是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只差在使用上的方便性而已

  • Mac IOS 系統
    因為我使用的是MacPro 128G/8G 所以這次介紹的軟體會比較偏向給予MAC使用者
    Windows使用者也可以參考,畢竟只是操作環境不同,其他撰寫程式的邏輯都是一樣的

Sublime

在使用windows時候都是使用notepad++,但是轉戰為MAC之後,就開始使用Sublime。
兩個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是這軟體相較於notepad++對MAC使用者更加友善!

Visual Studio Code

在寫網頁的時候非常推薦這套軟體給大家使用,至少我目前使用上還滿順利的。沒有安裝到的相關套件都可以從禮免直接搜尋並且安裝,而且你修改過哪幾個檔案都會有記錄,同時他也可以直接連接Git。真的還滿方便的!

MAMP

MAMP這軟體主要是來設定開發環境的,主要是可以快速的連結PHP和MySQL,因為介面真的很懶人,所以很推薦喔!


上一篇
Day2 - 必備工具
下一篇
Day4 - 了解CodeIgniter內部架構
系列文
自學也能打造具有業界職人水準的RWD網頁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