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0
0
自我挑戰組

請你當我的好朋友吧!ReactJS!系列 第 20

【DAY 20】redux你就到這裡吧,讓我們邁向下個階段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這篇會是redux的複習索引,下篇開始就是react-router囉!
【正文】
  一開始我們先介紹了redux的概念,也強調它可以單獨使用,不是一定要搭配其他的框架,只是搭配react就像奶油跟土司一樣契合。
【DAY 11】Redux不是小三!它只是和ReactJS較契合!
  後來我們介紹了action、reducer、store等內容,並且個別實做它。
【DAY 12】利用Redux發射愛的Action吧
【DAY 13】對方聽不懂?那就讓Reducer來幫你一把吧!
【DAY 14】狀態儲存在redux的Store中吧!
  再來我們搭配上面的action、reducer、store真的實做了一個基於redux的to do list。
【DAY 15】利用redux與react搭配在做出一個To do list吧!(上)
【DAY 16】利用redux與react搭配在做出一個to do list吧!(中)
【DAY 17】利用redux與react搭配在做出一個to do list吧!(下)
  最後兩篇我們簡單介紹了redux-actions,可以幫我們快速建構action跟reducer的套件;以及middleware的概念,並且採用了redux-logger幫助我們印出每次dispatch之後的log。
【DAY 18】更快的撰寫action跟reducer吧!redux-actions參上
【DAY 19】redux的那些兩三事

  以上就是redux篇,下篇開始就會是react-router囉:)


上一篇
【DAY 19】redux的那些兩三事
下一篇
【DAY 21】暫且休息一天,聊聊目前學習的心境。
系列文
請你當我的好朋友吧!ReactJ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