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9
0

燒錄韌體
有了這些程式庫之後,我們就可以打開 .ino 的韌體檔案來燒錄,直接在 .ino 檔案上頭點兩下就可以打開,通常第一次打開的時候會詢問你「必須位於...的草稿碼資料夾中...」,直接選擇「好」或「確認」即可。
-打開 .ino 檔之後,將你的 Arduino 用 USB 線和電腦連接,確認序列埠已經連接上 ( 如果沒有出現在序列埠裡,最大的可能性是沒有正確安裝 Arduino UNO 的驅動程式 )
-確認之後,點選「上傳」,就會開始將程式燒錄進 Arduino 內。
-等待下方訊息出現「上傳完畢」,就表示已經燒錄完成,恭喜你,你已經可以開始使用 Webduino 的所有開發模式囉!


上一篇
Arduino 範例程式庫
下一篇
webduino有支援的傳感器
系列文
arduino物聯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