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6
0
自我挑戰組

蛻變事實-UI設計師勇闖前端城系列 第 16

[蛻變事實/D16] 設計師勇闖前端城-(SASS & SCSS 這怕怕的"程式鬼影"在哪兒?-P2 )

  • 分享至 

  • xImage
  •  

現在進入30天挑戰下半場!要說的太多~
而我的記憶很薄弱,如果要把單元好好規劃,然後造著規劃分享
那就無法幫助自己加強記憶了!
寫文是為了強化學習、鞏固記憶、整理思緒、增順邏輯,的用意不能變

所以從今天開始,就要邁入亂亂跳的主題記錄了~~~了~~~~
如果我前後可能會有相關文,我會放進連結給未來的自己或看官們回顧。

------
最近又要開始維期三週的切版練習~
說明是三週!其實是三週裡你要撥出時間完成這一件事!!!
而且這次還要+RWD+JS、JQ,對我而言比之前的難上許多~~

經過上回的亂象,又想好好做一個專案!
所以這二天很認真的思考這回的SCSS我要怎麼分割、規劃及命名

上網搜尋了別人的架構來參考,自己也想了很多。
最後昨天決定還是不要一次跳的太快,把自己也給嚇到放棄(這最糟糕!)

在看到一份slideshare的文件資料,簡直說中我的問題大核心!
極推各位新手一定要參考一下「Sass&RWD 前端版型架構規劃

這份資料每一頁都很精闢
而第31頁後就是跟架構分類有關的!!!(每頁都很有參考價值喔~)


初階


中階


高階

對連架構還不夠熟的話,加上在JS也要花更多時間
所以這部份我先求自已更「熟」在初階上頭!
未來再求精、求通!

參考資料:


上一篇
[蛻變事實/D15] 設計師勇闖前端城-(HTML檔上那些head的小細節)
下一篇
[蛻變事實/D17] 設計師勇闖前端城-(必備工具4:利用Chrome 幫你練功找壞蟲)
系列文
蛻變事實-UI設計師勇闖前端城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