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crum: Sprint循環8個步驟

  • 分享至 

  • xImage
  •  

本文簡要介紹了Scrum框架。Scrum是一種用於開發軟件的迭代和增量方法。Scrum 有三個主要角色產品負責人Scrum MasterScrum團隊。Scrum項目通常由許多的衝刺和每個衝刺典型地為2到4週之間持續。Scrum的關鍵要素是:Scrum Roles,Artifacts和Ceremonies以及一些指南和規則。

要啟動Scrum項目,產品負責人會創建名為產品待辦事項的願望清單項目列表並確定其優先級。通過Sprint計劃會議,Scrum團隊決定可以在Sprint中開發積壓的項目數量。Sprint的每一天,團隊聚在一起做一個名為Daily Scrum Meeting的站立。在Sprint期間,Scrum Master試圖消除任何阻礙和阻止,以便Scrum團隊可以繼續工作。在Sprint結束時,團隊向團隊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展示已開發的功能,這些功能可能是發布的候選者。在Sprint結束時,回顧會議上還有一個Sprint評論

Scrum Sprint循環8個步驟

Scrum Sprint循環8個步驟

最好的Scrum軟件

Scrum角色:

  • 產品擁有者
  • Scrum Master
  • 開發團隊
  • 利益相關者

Scrum工件

Scrum Ceremonies

Scrum流程解釋

  1. 我們首先需要確定產品Backlog(按優先級順序列出產品需求),這是產品負責人的責任
  2. Scrum團隊根據產品Backlog改進會議中的Product Backlog列表對工作量進行估算和安排
  3. 使用Product Backlog列表,我們需要召開一個Sprint計劃會議來定義此迭代的sprint目標(Sprint的時間段通常為1到4週),然後選擇一個用戶故事列表以形成Sprint Backlog for即將到來的衝刺,可以實現衝刺目標。
  4. Sprint Backlog由Scrum團隊完成,根據Sprint Backlog(每個任務的工作量可在幾天內完成),每個成員都被細化為更小的任務
  5. 在Sprint中,每日Scrum會議都是必需的,每次會議都在大約15分鐘內完成。每個人都必鬚麵對面地與所有成員進行交流,以報告您昨天所做的事情,並承諾今天要完成的任務,並且您可以提出與您無法解決的障礙或問題相關的問題。然後,更新您的Sprint燒毀圖表。
  6. 為了實現日常集成,即每天必須有一個可以成功編譯並可以演示的版本; 許多人可能沒有使用自動化日常集成。如果通過,則立即執行單元測試代碼。如果所有這些都通過,則發布版本。
  7. 當所有用戶故事都完成後,即Sprint Backlog完成後,就意味著完成了Sprint。目前,我們需要舉行Sprint評審會議(也稱為評審會議)。產品所有者和客戶必須參與。Scrum團隊的每個成員都會向他們展示他們已經完成的工作軟件,這次會議非常重要,不能取消。
  8. 最後,Sprint回顧展是在每個衝刺結束時進行沖刺回顧之後舉行的。在回顧期間,團隊自我識別在衝刺期間完成或不起作用的過程的元素,以及潛在的解決方案。回顧通常持續90分鐘,並幫助我們將持續改進融入我們的團隊文化和我們的Sprint節奏。

摘要

Scrum是一個用於管理產品開發的迭代和增量框架。它定義了一個靈活的整體產品開發策略,開發團隊緊密合作,實現共同目標。它通過鼓勵所有團隊成員的物理共址或密切在線協作,以及所有團隊成員和相關學科之間的每日面對面交流,使團隊自我組織。


每個項目都需要最好的Scrum軟件

一個強大的Scrum軟件,支持Scrum項目管理。它具有Scrum工具,如用戶故事地圖,產品積壓管理,sprint積壓管理,任務管理,日常scrum會議,sprint計劃工具,sprint審查工具,sprint回顧工具,burndown,障礙,利益相關者和團隊管理。

學到更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