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Angular 學習雜記系列 第 1

Angular 學習雜記-前言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學習Angular,覺得跟之前的網頁技術,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想自我挑戰的,整理出我學習的記錄。

目前,再用的工貝為Visaul Studio Code,參考的網站為:

https://angular.tw/start

目前,打算介紹基本的架構及說明在呼叫Web API上,是如何進行的。

Angular,主要是結合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技術。而在開發的情況及跟之前Web 網頁。有很不同的地方。

Angular,在資料庫的溝通,主要是透過Web API來操作,而Web API,可以用.NET,也可以用Java或其他電腦語言,只能要符合Web API的介面,都可以用連結。


下一篇
Angular 學習雜記-Angular開發工具與環境建置
系列文
Angular 學習雜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