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AI & Data

學習PHP Machine Learning的冒險歷程系列 第 1

[2020鐵人賽Day1]邂逅PHP Machine Learning-起敘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曾經聽過一句話:

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因此,此次開序,我也想說一句:
「開始只是一個決心,但持之以恆卻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所以,此次又挑了一個自己過去未接觸過的領域來學習,希望能因此精進自己的IT技能!

入坑原因

由於最近常聽到AI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
但許多都是運用在Python上撰寫出來的,因此就在想,難道其他網頁後端就真的接觸不到了嗎?

好奇之下,在Goole搜尋了一下PHP Machine Learning,果真查到了一套PHP-ML。
(對嗎!我就在想既然我想得到的問題,說不定其他大神已經先想到了XD)
(PHP-ML Github:https://github.com/php-ai/php-ml
PHP-ML documentation:https://php-ml.readthedocs.io/en/latest/)

那好,藉由這次鐵人賽,就來簡易學習一下PHP-ML,並熟悉一下如何去應用吧。
(這只是一段冒險與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學習心得(大誤))

PS:此篇主題可能需要先略懂一些PHP網頁後端技術才比較好上手唷!


下一篇
[2020鐵人賽Day2]邂逅PHP Machine Learning-What is PHP-ML?
系列文
學習PHP Machine Learning的冒險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