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4
0
自我挑戰組

有志者,事竟成。系列 第 15

Day15 懺悔+LeetCode #9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懺悔

斷賽了,起床的時間是12:11AM。
前天的晚上,很開心的一個人幹掉一瓶BOWMORE12年愛斯蘭波本桶的威士忌。
他XX的太好喝了,結果喝完我偏偏精神又挺好的跑去看英文去了。(早知到那個時候就該發文)
結果一到早上,明明我沒睡呢,結果就有宿醉傾向,頭痛到無以復加。(不知道是因為沒吹毛還是酒的關係)
因為頭痛,我忍不住吃了四顆Melatonin(其實照理一次只能吃一顆,但我都只看我狀況吃XD)
好不容易接近中午睡著了,晚上被叫起來吃個飯又躺回去睡(可見藥性堅強)。
結果我就這樣睡到了12:11AM.........
心都碎了,沒有自己的獎牌了,Flask的獎牌是拿給奶奶的說。
當時我是說:「奶奶我會努力得到獎牌送給你,你要負責身體好起來。」
所以Flask的獎牌.......我還真不敢跟奶奶說我不給你了QwQ。
不過奶奶身體有好起來倒是真的,反正只是沒有獎牌而已,我哀怨也是我自己的事。
好了,回歸正題,來看看我們的程式碼。

題目描述

判斷一個整數是否為回文。
若是負數,則必不是回文。

思維

之前寫過回文函式,套用即可。

程式碼

class Solution {
public:
    bool isPalindrome(int x) {
        if(x<0)
            return false;
        return is_Palindromic(inttostr(x));
    }
    string inttostr(int n)
    {
        string str="";
        while(n!=0)
        {
            str=(char)((n%10)+48)+str;
            n/=10;
        }
        return str;
    }
    bool is_Palindromic(string str){
        for (int i=0; i<(str.length()/2); i++)
        {
            if(str[i] != str[str.length()-i-1])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

心路歷程

在寫這題的時候,完全忘記sstream可以用來幫忙轉換數字和字串了,所以intostr()就這樣被我寫了出來。
我想我寫的程式碼一般是很好懂的,所以其實也沒什麼想多加解釋。(我還在哀怨我斷賽了)
先讓我去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小心靈QwQ


上一篇
Day14 LeetCode #8 String to Integer (atoi)
下一篇
Day 16 LeetCode #11 Container With Most Water
系列文
有志者,事竟成。1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