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Modern Web

React.js 從 【0】 到【1】推坑計畫 系列 第 30

【Last Day】完賽心得

沒想到就這樣成功完成鐵人挑戰了,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原先的目標就是能夠成功完賽,30天其實還滿難的,尤其在原本沒有庫存文章的情況下,每天都要花大概1小時以上的時間在這上面。

也發現自己寫的文章還滿多語意上或邏輯上的瑕疵,離自己想要的樣子還很遙遠。程式的範例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做深入的規劃跟進階應用。
不過也透過鐵人賽建立起了“與人分享”這件事的興趣與嚮往,未來不論是寫文章或是貢獻開源專案都會是嘗試的目標。

這次的題目主要是讓自己更熟悉 React 的同時又能讓原本沒有接觸或是不熟悉 React 的人能夠產生跟我對 React 或對整個 web 開發一樣的熱情或衝勁,希望自己真的有幫助到其他人。

Medium 連結
以後會嘗試多在 medium 發文章做紀錄並繼續往理想的樣子邁進,歡迎一起交流!


上一篇
【Day 29】跟 react 似乎沒有直接關聯 - 發佈自己的 npm module
系列文
React.js 從 【0】 到【1】推坑計畫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阿展展展
iT邦好手 1 級 ‧ 2020-02-29 07:00:51

恭喜完賽 恭喜獲得佳作!
每天一小時就能產出文章 好厲害!!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