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7
0
自我挑戰組

物聯網應用系列 第 27

[027] 物聯網動手做

  • 分享至 

  • xImage
  •  

倒數計時器:残り3日!!!!!!!!!

前面講了辣麼多物聯網相關的知識,終於來到了實作環節啦~~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新手在開發物聯網裝置最常使用到的開源平台:ARDUINO。
開發這個平台的公司也較ARDUINO,他們是一家製作開源硬體和開源軟體的公司,從電路板到軟體皆可由使用者改良,但新手階段接觸的硬體還是他們家提供的板子居多。基本玩法就是閱讀各個感測器,可動機關,無線模組的硬體連接裝置,然後把你要的插到板子上,在閱讀程式那邊要怎麼寫,就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東西了~(其實沒說的那麼簡單)。
ARDUINO整體可提供開發者一個技術驗證的平台,可以在裝置量產前先使用這套裝備進行可行性驗證。
ARDUINO可以做的東西十分多元,從簡單的自動裝置,物聯網裝置到機器能都做得出來,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上一篇
[026] 4 der,我又回來了------5G普及雜談
下一篇
[028] ARDUINO IDE簡介
系列文
物聯網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