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7
0
Modern Web

寫給PHP開發者的30堂網路爬蟲開發系列 第 27

Day 27:案例研究整合之用到服務介紹

前言

在昨天介紹了案例整合爬蟲服務的構想之後,今日要介紹的是,在整合服務中,會需要用的相關服務介紹。

爬蟲整合用到的服務

在這邊列舉相關會用到的爬蟲整合的服務與技術。相關服務列表如下:

  • Gandi Domain SMTP
  • 工作排程
  • Mailjet
  • Mailgun
  • SendGrid
  • PostCards

首先,Gandi Domain SMTP服務指的是,凡是有在Gandi上面購買網域的,都會提供一個此網域對應到的信箱,而這個信箱也有附上SMTP功能,可以幫助我們使用這個網域來發送相關的信件。

工作排程,指的是在作業系統上,指的是在作業系統上排程檔設定,固定時間做例行的工作,這個行為和過程就可以稱為:「排程」,相關的參考文章在此

Mailjet,是一個第三方送信的服務,可以透過它們本身的送信平台,利用此平台提供的API進行呼叫,即可達到送信的目的。

後面的相關送信服務還有「Mailgun」以及「SendGrid」都是類似用API串接方式的送信服務。

PostCards指的是一種線上服務,此服務平台可以在線上幫助我們能夠更輕易的設計好電子報的樣式,並利用此電子報樣式做匯出並拿來做發信內容使用。

結論

以上就是後面日子會使用到的相關服務,之後會依序的介紹與利用整合範例介紹該如何的去使用這些上述所提到的服務。


上一篇
Day 26:案例研究整合構想與介紹
下一篇
Day 28:案例整合 1-1 排程工作整合
系列文
寫給PHP開發者的30堂網路爬蟲開發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