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其實我本來預設的標題是:了不起!負責!
怎知寫到後來就變感性了,只好順勢把標題改了。
(還有另一個候補標題是:還好我沒有放棄治療JavaScript)
(其實我每天花很多心思想標題哏的,感覺花的腦力不會比寫正文少(笑))

好,廢話不多說,進到正文。

雖然把這本書大致走了一遍,對JavaScript還是似懂非懂的。程式碼也還是不太會寫,但看別人寫的code大概知道是在幹嘛。比起30天前的我,真的已經有很大進步了。(自己覺得)

而翻了翻附錄,發現還是有很多想更深入了解的章節,像是jQuery、使用addEventListener添加事件處理程序、JSON,以後一定要再找機會補完。

真的沒想過人生第一次挑戰30天連續不中斷做某件事會是跟程式相關,而且還是JavaScript。不過人生本來就是無法預期的,而且也因為這樣才讓人生不無聊,您說是吧?

感謝推坑的龍哥,還有一起參賽的同學們,或許我們會在未來的某一天,一起懷念著,那個月,我們一起挑戰的鐵人賽。


上一篇
Day29. 明明是媽媽生的,constructor卻說是阿嬤生的
系列文
Head First!從頭開始學JS 《深入淺出 JavaScript 程式設計》讀書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