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內湖】誠徵 維運值班工程師/資深維運工程師(薪優)

公司介紹:
成立於2017年6月,已在台灣穩健成長三年,並持續深耕發展;我們專精於遊戲平台及大數據系統的研發,提供海外客戶穩定、安全及高品質的軟體工程服務;為了因應業務的快速成長,目前我們積極尋求優秀人才的加入。

• 遊戲音樂、美術、外觀、遊戲軟體、應用程式、測試與支援。
• 互聯網音樂及電信連結等相關服務於電腦與手機App。
• 專案規劃Web遊戲平台研發及整合。

維運值班工程師
工作內容
1、負責公司業務的管理和維護,按照規定要完成功能領域內的故障檢測及修復。
2、提供相關部門技術支援。
3、協助開發人員進行上相關營運測試和問題排查。
4、新產品業務上線前期準備和部署及調試工作。
5、負責業務文檔系統的更新和編寫。
6、負責查看緊急警報並及時處理。

其他條件
1、熟悉Linux服務配置和問題排查(例如:Tomcat、Nginx、Bind、Nfs、Memcache、Lvs等。)
2、熟悉Linux維護工作中所使用的常用命令,日誌查看分析等。
3、基本英文溝通能力。
4、有良好的溝語言溝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5、有責任心及團隊精神,思維嚴謹、邏輯性強。
6、需輪班(週一至周日08:00-17:00/14:00-23:00,遵循5工作+2排休)。

待遇面議 (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需求人數:1

資深維運工程師
工作內容

  1. 負責控制台/監控/安全/容器平臺等產品的發佈變更、故障處理等日常運維工作,保障系
    統 724 小時穩定運行。
    2.負責應急預案、業務容災和故障恢復策略方案的制定與實施。
    3.深入理解產品的架構, 發現並解決故障隱患及性能瓶頸,參與架構優化、容災優化、性能
    優化等專案。
    4.負責各個專案的運維問題跟蹤與管理,推進運維自動化工具開發,提高運維效率和品質。

其他條件

  1. 三年以上Linux運維工作經驗,並有100台以上Linux伺服器運維經驗。
    2.熟悉大型Web系統架構,以及相關應用的部署調優,包括:Web伺服器、負載均 衡、訊息佇列、資料庫、高可用解決方案等。
    3.熟悉常見的監控系統,對WAF,DDOS有一定的認識。
    4.熟練使用Bash、Python等指令碼語言,對Devops有一定相關經驗者優先。
    5.熟悉CDN行業的主流產品及供應商,理解CDN的體系架構、調度管理和緩存策略等主流技術。

待遇面議 (年薪100up↑)

需求人數:1

聯絡方式
聯絡人: Vivi Hsu
Email: Vivi.h@twlegend.com
可以直接Line私聊
Line : hsuweiting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