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IoT

IoT 大亂鬥系列 第 1

前言

大家好,相信在座觀看我的文章的各位,對於資訊領域應該都抱著熱忱吧 !

時間永遠感不上變化,但科技會一直追著變化的,大家從原本20世紀初的1G,到現在即將改變我們生活的5G,從一開始的MARK-I,到現在的網際網路,世代在變,人類所創造的便利文明也一直隨之改變。

在接下來,5G普遍後,將會更快加速物聯網的形成,大大降低延遲性後,不論是在醫學或者是太空等方面上,人類生活的任何一個部分,都將帶來重大突破的可能性,且物聯網的形成也會為生活帶來更便利,他可以突破空間與時間的阻礙,將硬體與網際網路結合,比如你在公司下班時就可以操縱家中的電器用品,先將冷氣打開,回家就可以吹爽爽了,這就是物聯網在現實生活中最顯而易見的例子,但在接觸物聯網之前你必須先搞懂一些基本的,或者是有一些常常出現在生活中,卻一直對他懵懵懂懂的?所以在迎接新世代的來臨,我們一起先弄明白那些入門的東西吧!


下一篇
IoT
系列文
IoT 大亂鬥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