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各位好,在這接近這第 12 屆 iT 邦幫忙鐵人賽的截止日前,最後我還是報名了,現在的職稱為前端工程師,所使用到的技術為 React,因此 ~ 我不想把要寫的內容只侷限於在 React,而是拉高層級為,身為前端工程師,我們應該要會哪些技能,以及在這當中跟各位分享自學的資源有哪些又或是可以透過哪些管道學習。

今年也只打算報名自我挑戰組而不是 Modern Web 組,一方面覺得自己還有很多要加強另一方面,如果真的要參加 Modern Web 組,哪就要認真寫努力分享,以追求名次為目標才行,在這前提之下,最起碼要三個月到半年前就要開始準備才行,這是我的想法啦,我是真的很敬佩哪些不是報名自我挑戰組的 IT 朋友們,認真說一句,你們都是很認真的準備的,感謝您們的不吝惜分享工作的心得給我們。

文章大綱如下:

  1. 鐵人賽參賽前言及文章大綱。
  2. 想成為工程師,有哪些資源及管道可以學習 ?
  3. 工具很重要,分享我 VS Code 使用到的套件及設定。
  4. 各知名社群活動大神分享。
    ... 未來 30 天文章寫完,會在這裡補完。

最後,要感謝在我順利轉職工程時前幫助我的人,也感謝五倍紅寶石公司大神們的協助,讓我從一個程式素人轉變成一個 Web 工程師,讓我繼續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 !


下一篇
[Day - 2] 想成為工程師,有哪些資源及管道可以學習 ?
系列文
為自己而寫,前端工程師之 30 天心得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1
King Tzeng
iT邦新手 3 級 ‧ 2020-09-16 23:58:07

參加鐵人賽的朋友們,心智都是值得敬佩的!一起加油!/images/emoticon/emoticon08.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