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8
0
自我挑戰組

基礎中的基礎系列系列 第 18

基礎中的基礎系列之bootstrap

bootstrap是什麼?

Bootstrap 是一個由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寫成的前端框架,核心的設計目標是達成RWD響應式與行動優先,也就是讓你的網站排版可以自動適應螢幕大小。它預先做好一套網站的基礎建設,讓你能在框架的基礎上進行開發,不需要再去煩惱瑣碎的設定。

Bootstrap 的特色是讓你不寫 CSS,只需要配置恰當的 HTML 架構並加上幾個 Bootstrap class,這種高效讓大家對他愛不釋手。

如果你害怕讀原文的介紹,六角學院很貼心的有翻譯版(個人建議還是看原版的,不然要討論時會有困難)
https://bootstrap.hexschool.com/


上一篇
基礎中的基礎系列之css-flex
下一篇
基礎中的基礎系列之bootstap環境設置
系列文
基礎中的基礎系列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