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2
0
自我挑戰組

Expert 是什麼? 能吃嗎?系列 第 12

天狗衛視的歷史觀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 天狗衛視

還是一樣,為了籌備我的 podcast, 所以花了些時間研究一下這些新媒體,因為 一些熱門的 podcast 有個問題,不太適合我,就是有來賓,或是兩個 以上的主持人。

因為我得單打獨鬥,至少在初期會是這樣的,所以我得研究一下,一個人的狀況下,該怎麼做新媒體,才會是個好的開始。

所以幾個 單一主持的youtuber 還滿吸我眼求的,其中一個就是 天狗衛視,雖然他講的內容保受批評,動不動就奴隸與奴隸主的,目前處於奴隸階段的我,也只能...

好,回歸正題。

整個人類就是 奴隸主 的鬥爭史,而奴隸們只是墊背,不用談。

在 BOSS 從工業革命之後,用資本來取代王權之前,奴隸主比的就是拳頭大,世界就是征服史。

最有名的就是 成吉思汗 黃金家族,僅平一個家族的力量,就能征服往歐亞非的世界征服。

後來自已家族內虹,也能搞歐亞非的戰爭。

在資本取代王權之後,血淋淋的軍事戰爭,不再大規模發生,取而代之的是,資本戰爭。

而過渡時期就是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上一篇
線上課程風潮
下一篇
Ending
系列文
Expert 是什麼? 能吃嗎?1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