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6
0
IoT

IoT 大亂鬥系列 第 16

過半後的實驗

嗨,荒布啷噹的,已經過去了半個月,也就是完成一半了!! 耶~

謝謝有看過前面文章的捧油們,在接下來的半個月會像寫日記一樣記錄我嘗試的內容,原本想試試樹梅派那類的部分,玩玩arduino、接接電路、牽牽線之類的。

但因為時間和我對那方面並不是很熟悉等關係,所以很可能在半個月內做不完或做不出來我預期的,如果之後有機會、有閒,我會試試看,再把過程和成果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後來呢,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使用Android Studio來做,就是以大家最貼近生活,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手機來下手,會從最一開始環境設置那些開始說起,然後帶一些小測試,是希望可以做出遠端更新和控制的系統,在手機與手機之間操控。但計畫敢不上變化的!不知道是否可以在剩下15天內介紹出點像樣的成品,哈哈哈。


上一篇
CPS
下一篇
實驗開始! 下載與設置
系列文
IoT 大亂鬥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