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2
0
自我挑戰組

30天初探 Amazon Web Services系列 第 12

[Day12] AWS CodeCommit

CodeCommit 是一個完全受管原始程式碼控制服務,可託管安全的 Git 儲存庫。可讓團隊輕鬆在安全且高度可擴充的生態系統中透過程式碼協作。CodeCommit 讓您無須操作自己的原始程式碼控制系統,也不用擔心基礎設施的擴展能力。您可以使用 CodeCommit 安全地存放從來源碼到二進位程式碼間的任何項目,而且可與您現有的 Git 工具完美搭配。

CodeCommit 是一項受管版本控制服務,可在 AWS 雲端中託管私有的 Git 儲存庫。若要使用 CodeCommit,請將 Git 用戶端設定為與 CodeCommit 儲存庫通訊。做為此組態的一部分,您需提供 CodeCommit 可用來對您進行身份驗證的 IAM 登入資料
IAM 透過三種登入資料類型支援 CodeCommit:

  • Git 登入資料,一種 IAM 產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可用於透過 HTTPS 與 CodeCommit 儲存庫進行通訊。

  • SSH 金鑰,一種本機產生的公有私有金鑰對,您可以將其與 IAM 使用者關聯,以透過 SSH 與 CodeCommit 儲存庫進行通訊。

  • AWS 存取金鑰,您可以與隨附於 AWS CLI 的登入資料協助程式一起使用,透過 HTTPS 與 CodeCommit 儲存庫通訊。


介紹如何將GIT遷移到 AWS CodeCommit: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26/20130683BLxUYwvTM7.png
在將存儲庫遷移到 CodeCommit,您必須創建並配置 IAM 用戶 CodeCommit 並配置您的本地計算機進行訪問。您也應該安裝 AWS CLI 來管理 。CodeCommit. 儘管您可以執行 CodeCommit 沒有其他任務, AWS CLI 在命令行或終端使用GIT時提供靈活性。

1.在區域選擇器中,選擇您要在其中建立儲存庫的 AWS 區域。
2.在 資料庫頁面,選擇創建資料庫.
3.在 創建資料庫頁面,存儲庫名稱,輸入存儲庫的名稱。
4.輸入存儲庫的說明。這可協助您和其他使用者識別儲存庫的用途。
5.選擇 添加標籤 添加一個或多個存儲庫標籤(一個自定義屬性標籤,幫助您組織和管理 AWS 資源)。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標記存儲庫 AWS CodeCommit.
6.選擇 啓用 Amazon CodeGuru Reviewer 對於Java 如果此存儲庫 包含s Java代碼,您需要 CodeGuru Reviewer 分析 它... CodeGuru Reviewer 使用多個機器學習模型查找Java代碼缺陷和 提示在拉動請求中進行改進和修復。
7.選擇 創建.
創建完成後,存儲庫將顯示在 資料庫 列表。在 URL 欄中,選擇複製圖示,然後選擇要用來連接到 的通訊協定 (SSH 或 HTTPS)。CodeCommit. 複製 URL。
8.從本地計算機上的終端或命令提示符運行 git clone 使用 --mirror 選項將遠程存儲庫的裸拷貝克隆到名爲 aws-codecommit-demo這是一個僅用於遷移的裸機儲存庫。它不是用於與 中遷移的儲存庫互動的本機儲存庫。CodeCommit. 您可以在遷移到 CodeCommit 完成之後再建立該儲存庫。
9.將目錄變更為您進行複製的目錄。

cd aws-codecommit-demo

10.運行 git push 命令,指定目標的URL和名稱 CodeCommit 存儲庫和 --all 選項。(這是您在中複製的 URL)。
11.檢視儲存庫中的檔案,以查看分支、複製 URL、設定等等。


上一篇
[Day11] AWS QuickSight
下一篇
[Day13] AWS Systems Manager
系列文
30天初探 Amazon Web Service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